close

決定要結婚開始,其實沒做太多功課,以為結婚真的很複雜,要拍婚紗、挑片、新娘化妝、婚禮攝影、婚禮錄影、婚禮布置、婚禮主持,認識了雷米爾之後,讓我發現其實結婚很簡單,同一間店家從頭到尾都有包辦,而且親切的曉墉姐姐也會幫你從頭到尾都幫你精闢的分析,讓你了解到結婚真的不是很複雜,而且也很阿莎力,有特殊的要求幾乎都能幫我達到。

 

今年2017/05/28定結婚午宴,請了雷米爾的攝影和錄影和婚祕,一大早5點龐大的婚祕書陣仗在經過短短2小時畫了10個人妝髮,你說這厲不厲害,攝影大哥也是很敬業的一大早5點就到老婆家,幫忙捕捉一些畫面,甚至在空檔時候也會幫忙捕捉一些長輩比較自然的畫面,攝影師和助理也都十分親切,會盡力的符合我所想要的需求,在宴會時間,也會在許多空檔時拍一些類婚紗照,讓我們又重溫了拍婚紗的感覺。


這次結婚後半段的新秘、攝影和錄影都是給雷米爾做的,唯一的缺憾就是婚紗沒有給雷米爾做,但我覺得同樣的價格,雷米爾可以拍出更優更有質感的照片出來,所以非常大推,因為飯店有布置和婚企的提供,加上預算考量,所以這些就沒找雷米爾做了。

在此也謝謝雷米爾工作團隊,在一生一次的結婚日子裡,讓我跟老婆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050.jpg       

052.jpg  

1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